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情伤

见你
等于你说万句我爱你

见你多一眼
让我记住你的脸

不想
见你的背影离我而去

当你与她对街拥抱
骗自己这是幻觉

可是,
情伤却开始发炎

怀疑,怀疑,怀疑,
这一段爱是质疑的

为你奔波
只不过想挽留

却挽留不住
被她抢走的心

我不想你的补偿
只不过想等你背影转身

为我贴上胶布
至到复原

=========================================================




p/s:这是站在女子立场所写下:当自己的最爱与你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时,也开始忘了他的脸;反而却记住离她而去的背影。当这爱出轨时,她还在质疑这一切。她依然还想挽留,想他的背影回过头来为她治疗被他伤害过的伤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