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心里的自我战

单方面的的体谅
只会奏成野蛮的舞曲
澎湃涌的舞曲吞噬
我的想法
我的空间
我的气息

曲子涛涛掀起
让我变的比空气更透明

孤掌难鸣的体谅
会换来的是什么?
换来的是来势汹汹的袭击
在这不属于我的空间里
让我窒息吧

我多么想
逃出生天
找个地方
不再胡思乱想

我是多么想
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不被约束
不需迁就
不需看他人的脸色
不需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不想被人视为空气
那么的透明

p/s:为了让自己不被神精质虐待,我会努力找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因为我可以一个人生活;不再被他人侵蚀我的地盘;因为双数往往是单数;有等于没有;倒不如享受孤单的快乐

2 comments:

书韵 said...

恭喜你!!你终于找到属于你自己那小小的空间了!!登登登登--->厕所~*
如果你想享受久一点的话,唯有在便秘的时候哦^^v

-ShuYun-

Wilson said...

lol,不一定是上大小号才要上厕所的,大热天在厕所冲个冰凉的澡也蛮享受的啊!至少上个厕所是完全属于你的空间, 难道你上个厕所也要与人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