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老气。。。

正当等着洗衣机把衣服洗好
等着ALICE sent 我要打印的Acc‘s assignment
就来更新下吧

刚才就和明伟,迦祥,sam,还有我的女儿
去old town 吃夜宵
今天我真的是有饿到一种程度
当我在用漱口水漱口时真的有冲动想把它给喝下肚子
就吃了包小如饼干的快熟面
就开工做那烦人的BAE ASSIGNMENT

在old town看见一班只是见过一两次的DJ CLUB MEMBERS
就跟他们招个手
过后,那位好像叫Jeff 的叫我过去
就跟他们闲聊了一大段

就很奇怪
他们以为我是学长
就以为我参与那天DJ 11th anniversary
穿个vest
叫他们做东西
就是学长?

我还笑他们别傻啦
我在DJ CLUB默默无名的
他们又在钢:你在canto slot 很红
har?他们应该把我联想到其他人了吧!?

说到学长这回事
他们都一致认为我不是90年的leh
够力。。
我有酱老气吗。。。
我说我是学弟
90年的
他们都在猛笑
=。=lll

没有办法
人高会让人有觉得老掉的感觉
因为那位好像叫Jeff 的
也是被叫老水

但他说
谢谢我们这班90年的
让他们不再属于89年的
get到我的意识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