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Astro新秀-我们会再见

Another nice so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Abt friendship, when friend go with separate way they will be reunion and meet again..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要走向前 才明白 舍不得 所以回头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才是 抓紧的手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 有多遥远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 一些曾经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陷在 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要走向前 才明白 舍不得 所以回头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才是 抓紧的手转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 有多遥远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 一些曾经*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陷在 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陷在 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陷在 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