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那一天 by 傅建颖

Another song frm the astro top 5 album....
She is the one of the top 5 contestant....
Sang with soft and nice tone and sad mood..
This song is abt a ppl that leave u a lone and talking abt de mood and de feeling of de writer...
那一天 by 傅建颖

天刚下过雨 你就要离去站在人群 我已经是无能为力 寂寞的声音 在喧嚷的城市里 特别清晰 你离开的时候 我忍住不哭泣是我没勇气面对你 眼看你转身离开 我站在离境室这边 看着起飞的航线飞机上的你 现在起已离我很远 我独自坐在车里面 望着悬空的左边 期待那一天 我们还会在这街头遇见 穿过这条街 回忆在身边我还 留恋 你为我撑伞的那一夜 清晨的七点 我一个人的早点 我才明白 孤单的感觉 那一天 我站在离境室这边 看着起飞的航线飞机上的你 现在起已离我很远 我独自坐在车里面 望着悬空的左边 期待那一天 我们还会在这街头遇见 我站在离境室这边 看着起飞的航线飞机上的你 现在起已离我很远我独自坐在车里面 望着悬空的左边 也许某一天 我们还记得对彼此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