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19岁的开始=重新出击

我回来了。。。
终于我回来我的部落格,更新下下了
就选在今天我这大不透的老人生日时更新咯!

这次的生日和上一年的生日又点不同
上一次,是我第一次离家到马六甲念书的生日
我还记得
是考试周,大家都在忙着啃书
但是还有一班朋友和我庆祝
我在图书馆里
收到ex-Housemate打来的电话
从电话筒传来的生日歌
还是18岁第一次
被人用蛋糕砸成cream人

今年的十九岁
很高兴没有碰上考试天
加上这次和一班朋友
离开这闷城
到了The Curve Red Box, Full House & Sunway Rupubic
还是第一次去到The Curve Red Box
里面还蛮美的
可是就小了些

过后就到Full House
吃不懂是supper还是dinner
在那还拍了蛮多照片

吃完后,就真实踏入10月9号的那天
shanny,xhui, yenling&kw就在yenling的小蓝唱生日歌

之后就跟着他们所plan好的
去clubing
因为要去clubing
sam还有mingwei特地去买长裤
还是买LEVIS的
听说是RM200+
晕倒啦!

到了12点多
就跟着他们plan好的去clubing咯
就来来回回走了3间夜店
到最后还是去了Repubic..
第二次去clubing
上一次是在马六甲的Pure Bar
我只是站在哪儿
滴酒不碰
这次,
没办法
说我是寿星公
就被他们拉去跳舞
haiz~
就失礼的跳一跳,摇一摇
那个mingwei还有mango
叫我喝那个什么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我就一口喝下去
给够面子了吧
幸好没事
酒量还过得去
反而是mingwei
用吸水管去喝
然后就有点小high
开始动起来啦
跳起来啦

之后就去外头
就知道是吹蛋糕仪式啦
xhui&alice拿了6 个cup cake出来
第一次被我发现是因为蜡烛被哪儿的风扇吹熄啦
我就跟他们说我看到啦不用装啦
让后那个vancas就说当做没发现
当他们拿cake出来时给个惊喜的脸
哈哈!

吃了cake后
就在进去摇一摇
这个时候就是明伟high high 的时候啦。。
*kw在那好像很sienz。。paiseh啦

过后就去Asia Cafe
喝茶吹水
看见大家都累了
*vancas那双黑眼袋可以放下50sen的硬币啦!

就接近5am才到家。。
我想大家都累坏了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