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梦就得用脑

嗨哟,这一两天都失眠
逼自己睡觉是很苦的一回事
还有这几天一直都有发梦
对我来说
以平时的记录
十次睡觉都有九次
梦境都是全黑
那就是没有梦啦
一觉到天亮

睡眠时
发梦等于你的脑部没有在休息

是不是在假期时
少用脑
所以就在我睡觉时
来给我用脑呢?

难怪我一天要睡十个小时多啦!

梦境非常奇怪有趣
但是我是有99%忘记梦境是什么啦
假期嘛
少用脑

可是

有一part的梦
我是记得的

就是
我就是抱着一个小孩
在闪躲着马路上的车子
过对面的马路
当我到了对面时
一个小孩走出马路被车子撞过
可是那小孩的妈却面无表情

这是什么意思?

人家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这假期
我可没用多余的脑根
想这么多
就开laptop煲戏
戏里头也没有这种兰桥段吧

刚刚起床
也发了一场梦
梦境memory等于零
我记得是还没有到ending的啦
就被妈叫醒
因为说好要去吃早餐

这是我这两个星期的第3次早餐耶
第一个星期日就像平时一样
和家人和外公吃板面
在13/10去KKB打算吃早餐
可是去到已经是吃午餐了
"malaysia timing"的问题啦
哈哈!
而平时的早餐呢?
就在睡觉咯
要不然我一天睡超过十个小时是怎样来的啊

今天是我俩个星期以来
最早起床的一天
啊!掌声鼓励鼓励

等下可忙
要去TM
去TF买东西
又要去Pasar Mlm
呼~累叻~

No comments: